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开展健康知识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5 16:10:22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意识,大力弘扬健康文化,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行动,助推健康东城科学、规范、有序开展。日前,东城街道计生协联合街道妇联,在城东社区科普文化长廊前集中开展居民建康知识主题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宣传免费婚检、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增补叶酸等健康知识,增强群众优生意识。此外,志愿者还引导群众扫描二维码关注健康永嘉微信公众号,实时掌握计生相关政策、利益导向政策和常见疾病预防技能,提高健康素养水平。

  据悉,通过此次宣教活动,增长了居民的健康知识,提高了居民健康教育普及率,让居民了解健康是自己的,务必为自己的健康负责,做健康的主人。通讯员 刘晓燕 麻富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