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潘春晓,你的堂哥堂姐在找你

发布时间:2017-05-04 23:00:47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4日,碧莲镇齐山村的潘秀叶女士打进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寻求帮助,称她一个叔叔早年入赘到江西,生有一个女儿叫潘春晓,近日她得知叔叔已经过世,她和哥哥希望能找到堂妹,不能使亲人失去联系。

  “想起这个只有见过两次面的堂妹,我们都觉得身边缺少了一份亲情。”潘秀叶告诉记者,堂妹潘春晓今年大约40岁,失散多年的事情还要从她叔叔说起。叔叔潘岳庭早年在江西弹棉花,50岁的时候入赘到江西一个家庭,生下了女儿潘春晓。20多年前,潘岳庭曾带潘春晓回齐山村探亲,14年前,潘春晓再次来到永嘉,准备在永嘉找工作。

  潘秀叶说,那时候她和哥哥都在瓯北珠岙村,堂妹潘春晓想学做衣服,还是她教堂妹的。之后,堂妹就在温州、永嘉等地打工,再后来搬迁到另一个地方,由于当时通讯不便,她和堂妹就失去了联系。

  多年前,叔叔潘岳庭在江西去世,当时江西有发电报告知潘秀叶父亲,但潘秀叶父亲一直没有和潘秀叶兄妹说,为这事情他们兄妹还在怪罪父亲。“也有可能是叔叔去世的时候,这边的亲人都没去送行,堂妹才一直不来寻找我们了。”潘秀叶说,叔叔在江西的家具体地址不详,所以无法到江西寻找,要是堂妹潘春晓现在仍在温州或永嘉务工,希望能看到他们在寻找她的信息,尽快和他们取得联系,他们兄妹及亲人希望到江西祭拜已故叔叔,了却当年不知情的心结。

  潘春晓本人或知情者看到信息,请与潘秀叶或潘统标联系,电话:18267889683、13968953259。记者帮帮团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