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一天拆除5个违章点

发布时间:2017-05-04 22:55:1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4日,南城街道联合上塘国土资源所等部门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辖区内前二村、郭山村、下堡、下湾村等5个违章点进行依法拆除,做到即查即拆,从源头上彻底遏制违章建筑的蔓延滋生。

  5月4日,南城街道联合上塘国土资源所等部门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辖区内前二村、郭山村、下堡、下湾村等5个违章点进行依法拆除,做到即查即拆,从源头上彻底遏制违章建筑的蔓延滋生。

  记者了解到,该5个点包括郭山村的一处养牛棚、前二村一处未批先建地块、下堡一处违章建筑、实验中学边一处养猪棚和下湾村一处临时棚,共计建筑面积1000多平方米。通过拆除及时阻断了周边生态环境污染源,进一步提升了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面貌。

  此次拆除,该街道做到即查即拆,不留死角,从源头上彻底遏制了违章建筑的蔓延滋生,对辖区违章起到了积极的震慑作用。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