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44名青年献血庆“五·四”

发布时间:2017-05-04 22:48:12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4日,桥头镇红十字志愿服务中心在桥头镇维多利广场举行“五·四”青年节无偿献血活动,当天有50多名热血青年参与登记献血,其中44人成功献血。

  28岁的青年小王(化名)是一名在职员工,上午下班路过维多利广场时看到了无偿献血车前的宣传横幅,一下子就被吸引了过来,在大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氛围中,果断地在无偿献血登记表上写下了基本信息等待体检,最终成功献血。

  据悉,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社会青年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和公益活动中来,促进助人为乐的良好社会风气建设。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