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开展景区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7-05-04 22:30:0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深刻吸取文成县百丈漈景区“4.23”事件教训,进一步强化旅游安全保障。5月4日上午,大若岩镇常务副镇长谢选仲带领镇安监所、消防队、风景管理所、派出所、碧莲工商所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共计约15人,对辖区内的景区、民宿及农家乐进行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检查组分别对五星潭、小若岩、十二峰、陶公洞景区的旅游设施、旅游用车、消防和食品安全、安全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有的安全隐患,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保障游客的生命安全。

  谢选仲强调,安全无小事,各旅游企业、旅游景区(点)要高度重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要全面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积极自查自纠,消除隐患,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李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