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两天拆除违章建筑10000多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7-05-03 22:47:3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伴随着“轰轰轰”的声音,一幢两层8000余平方米的违章厂房应声倒下。5月2日、3日两天,桥下镇政府连续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拆除叶岙村、宋岙村企业违章和乱搭乱建违章点,两天内拆除违章建筑10000多平方米。

  伴随着“轰轰轰”的声音,一幢两层8000余平方米的违章厂房应声倒下。5月2日、3日两天,桥下镇政府连续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拆除叶岙村、宋岙村企业违章和乱搭乱建违章点,两天内拆除违章建筑10000多平方米。

  5月2日,工作人员在叶岙村某机械厂四周拉起警戒线,一辆挖掘机挥舞铁臂,对一幢两层的违章企业进行拆除。据悉,该机械厂建于2002年,主要从事阀门铸造加工,厂房结构为砖混和钢架结构,属于高污染行业,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被列为县第十七批“十大典型”违法建筑。目前,该机械厂除一处配电房还没拆除外,其余违法建筑已全部拆除完毕,由于配电房有高压电线接入,等电力公司处置完毕后,将依法进行拆除。

  5月3日,桥下镇政府又对宋岙村4处养鸡棚和违章厂房进行多点集中拆除,共计违章面积2000多平方米。此处违章建筑都为钢架铁皮棚结构,在挖机的清理下,各违章点顺利拆除完毕。据介绍,该处违章建筑也是“十大典型”违法建筑之一。

  据了解,截至4月中旬,桥下镇共排查发现“四无”生产经营单位1436家,小作坊255家,已整治887家,关停取缔206家,已整治小作坊241家,拆除违法建筑21.98万平方米,完成率97.69%。

  桥下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开展“大拆大整”,纵深推进“大建大美”。在违法建筑拆除方面,对新增新建违法建筑保持“零容忍”、“零增长”,一律“即查即拆”;对违建严重、人居环境差、存在安全隐患的旧厂区和违法建筑一律依法拆除;对排查出来的重点违法建筑一律应拆尽拆。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