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依法拆除镇城区安全隐患立式广告牌

发布时间:2017-05-03 22:41:35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3日上午,岩头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组织人员,对该镇城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式广告牌进行依法拆除,有效净化了镇区环境。

  拆除过程中,吊车伸出长长的臂膀,执法人员顺着梯子爬到立式广告牌的顶端,将广告牌固定在吊钩上之后,再用切割机将广告牌切开,随后缓缓放下,再进行拆解。随着一批立式广告牌的拆除,街面上顿时清爽了许多。采访中,很多市民对这一活动都表示支持。“这些立式广告牌有的已经很多年了,固定的支架都生了锈,很不安全。”该镇宗前街一位居民说,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强管理,切实把整治成果保持下去。

  记者了解到,自上月下旬开始,岩头镇综合执法中队就对辖区内的金楠路、新街等主要街道的立式广告牌进行了排摸,并向业主发出整改通知书。自5月1日以来,他们对未整改到位的立式广告牌进行了拆除,截至昨天下午,共拆除广告牌包括立面广告灯箱94个,店招33个。

  岩头镇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主要为进一步提升主街整体形象、消除违规广告牌带来的安全隐患,净化了城镇环境,同时也保障了户外广告发布秩序,为岩头镇立面改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根据岩头镇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辖区内禁止新建立式广告牌,平面新建广告牌需经岩头执法中队严格审批。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