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民政厅副厅长余强来我县海鹰救援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2 09:27: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省民政厅副厅长余强、民政厅救灾处处长陈川一行来我县乌牛街道海鹰救援中心调研工作,市、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首先,余强一行参观了海鹰救援服务中心的装备室、宣传橱窗、救援器材以及海鹰救援服务中心基地,详细了解海鹰目前的装备数量及投入使用情况,观看了海鹰救援中心的情况介绍短片。

  然后,召开座谈会,海鹰救援服务中心主任章国和、指导员余敏分别汇报了海鹰救援服务中心的队伍建设、救援装备及救援工作情况,余强听取汇报后,对海鹰救援服务中心建设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海鹰救援组织结构健全、装备精良、管理正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服务范围广,社会成效显著,表示高度赞扬救援队的无私奉献精神。并对海鹰救援中心提出要求:要加强政治思想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质;要加强技能训练,提升救援队伍实战能力;要尽快突破短板,促进海鹰救援服务中心工作稳步发展。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