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深入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2 07:47:5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切实加强职业病防治工作,维护劳动者健康权益,从4月24日至4月30日,北城街道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为主题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为切实加强职业病防治工作,维护劳动者健康权益,从4月24日至4月30日,北城街道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为主题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北城街道对本次宣传周活动认真组织,统筹安排,围绕宣传主题、宣传重点,根据制定的宣传周实施方案进一步实施。针对辖区内重点职业病危害、重点人群和重点行业情况,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街道充分利用安全生产微信群、企业宣传窗等媒介,开展针对性地宣传;同时悬挂宣传横幅、设置落地喷绘、发放教育读本、发放职业病防治小册子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宣传职业病防治知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并积极组织各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和员工参加浙江省职业病防治知识网络学习竞赛活动。

  据统计,此次《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期间,北城街道共发放《永嘉县工作场所职业卫生主要工作告知书》《职业病防治法》《职业病防治知识宝典》等相关手册140余份,出动宣传车5次,出动宣传人员280人次,营造了人人关注职业健康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陈淑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