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赴枫林岩头大若岩开展明察暗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1 21:08: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分别到枫林、岩头和大若岩等地开展明察暗访活动,督查节假日值班、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景区运行管理等工作,对各地干部在节假日认真负责、坚守岗位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5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分别到枫林、岩头和大若岩等地开展明察暗访活动,督查节假日值班、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景区运行管理等工作,对各地干部在节假日认真负责、坚守岗位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林万乐一行先后走访督查了枫林镇圣旨门街和岩头镇溪山大街、金楠路、丽水街、芙蓉古村以及大若岩镇大东村,详细了解了各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和景区运行管理情况,督查中,林万乐充分肯定了各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阶段性成果,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林万乐指出,整洁有序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最基础工作,也是老百姓对生活环境的最基本要求,各地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断优化城镇功能布局,充分挖掘深厚的历史文化,展现古村古镇鲜明特色。同时,要坚持系统推进、突出重点,统筹抓好环境卫生、城镇秩序、乡容镇貌等整治工作。针对走访中发现的城镇和景区的环境卫生问题,林万乐强调,各地要进一步加强卫生管理,完善环境卫生设施,切实改变镇容镇貌,努力为市民和游客营造一个干净有序、整洁舒心的良好环境,树立美丽永嘉形象。(本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