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五一小长假,我县景区游人如织 旅游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17-04-30 15:14: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30日上午,记者在百丈瀑景区看到,来自周边县市区的大小客车停满了停车场,游客们在景区里玩得不亦乐乎。

  4月30日上午,记者在百丈瀑景区看到,来自周边县市区的大小客车停满了停车场,游客们在景区里玩得不亦乐乎。

  早上8点,记者驱车前往百丈瀑景区。由于担心九丈、香樟花园和珠岸村前的堵车点,便选择了在峙口上高速,到枫林出口,经岩头山洞方向再到小源片的路线。一路上,车速基本上与平时无异,一路畅通无阻。

  在景区里,来自台州和上海的两个旅游团队,一前一后几乎同时到达景区,各自在导游的解说下来到了瀑布下面,一时间旅游队伍显得连绵不绝。来自上海的周洪宇先生告诉记者,趁着五一小长假,他们一家来到了楠溪江旅游。第一天他们游览了石桅岩和狮子岩景区,还在楠溪江里坐竹筏漂流了一段,看到这么清澈的江水孩子非常高兴,当然我们做长辈的就更高兴了。周洪宇告诉记者,他以前就来过楠溪江,做过短时间的逗留,感觉非常好。这次便抽空带着全家一起来感受一下楠溪江的魅力。周洪宇的妻子李莉开心地表示,楠溪江的小吃文化、民宿文化及景区特色,让人感觉十分留恋,由于时间关系,上午游览了百丈瀑后,下午就要回上海了,希望在不久他们再次到楠溪江来个深度游玩。

  记者发现,无论大人还是小孩,在百丈瀑都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玩法。爬绳网、荡秋千,深受孩子们的喜爱。而年轻人更是喜欢玩刺激些的项目,如空中走钢丝、攀岩等,而绕景区远足、爬爬山,让心灵得到彻底的放松。在一天的游玩里,让记者感受最深的是我县各景区忙碌但不拥挤,热闹但不混乱,游人如织,秩序井然,这正是楠溪江春日里的一道别样风景。记者  汪学斌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