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组织验收鹅浦公园优质综合公园景观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2017-04-28 16:57:1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2017年4月28日上午,鹅浦公园优质综合公园景观提升工程进行竣工验收。上塘中心城区作为项目业主组织此次验收,参加本次验收的有县住建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永嘉县规划设计研究院、永嘉鼎盛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

  验收小组一行对照工程建设内容和要求,到公园进行实地验收后,在上塘中心城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竣工验收会议。会上验收小组经过认真讨论,一致认为鹅浦公园内各类植物配置合理、生长良好,园内建筑、园路等基础设施配置规范,景观提升效应良好,项目已按照“优质综合公园”评价标准认真实施,施工质量达到设计和施工规范要求,同意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据悉,该景观提升项目总投资85万元,主要包括绿化种植、场地美化、给排水和停车场提升等内容,其中绿化种植面积3000平方米,给排水管道650米,停车场提升1157平方米。鹅浦公园的提升改造,为全县人民提供一处环境清新、安全舒适、特具人性化的开放式休闲场所,成为上塘城区一座规模适宜、生态良好、设施完善、功能完备、管理规范的综合性公园。通讯员 潘晓芝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