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拆除沿河存量违章 助力剿灭劣Ⅴ类水

瓯北街道拆除罗浮浦沿岸3000多平方米违章建筑

发布时间:2017-04-27 00:52:5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河道治理,拆违先行。为加快推进罗浮浦河道治理,4月26日,瓯北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拆违行动,对罗浮浦沿岸存量违章建筑进行彻底拆除,为接下来剿灭劣Ⅴ类水攻坚战创造条件。此次拆违行动将持续两天时间,拆除面积3000多平方米。

  河道治理,拆违先行。为加快推进罗浮浦河道治理,4月26日,瓯北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拆违行动,对罗浮浦沿岸存量违章建筑进行彻底拆除,为接下来剿灭劣Ⅴ类水攻坚战创造条件。此次拆违行动将持续两天时间,拆除面积3000多平方米。

  是日上午,记者在罗浮浦双塔路至老104国道段看到,罗浮浦沿岸之前进行过拆违行动后,两岸已经各有一条小道,河道沿线看上去已经很清爽。但在小道的边缘和一些空地上还存在一些违章棚、雨棚等,拆违队伍首先对一幢两层结构的混凝土违章房进行破拆。不远处,还有两幢空心砖砌成的简易房,从房屋边缘的破损情况可以看出,房屋的一半之前进行过拆除,在拆过的断面上写着大红“拆”字。

  瓯北街道“三改一拆”办工作人员章玉坚告诉记者,罗浮浦沿河违章早在去年就已进行拆除,此次拆除是之前的小量存量违章,大概有10多处,之前都是些小工厂,拆除前都已进行腾空,此次行动是为下步剿灭劣Ⅴ类水创造更好的条件。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