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统一拆除违章蓝棚

发布时间:2017-04-27 00:39:0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桥头镇政府持续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对辖区乱搭乱建的屋顶蓝棚进行统一拆除,以进一步改善小城镇生产生活生态环境,助推“三区两美”永嘉建设,加快推进桥头镇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连日来,桥头镇政府持续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对辖区乱搭乱建的屋顶蓝棚进行统一拆除,以进一步改善小城镇生产生活生态环境,助推“三区两美”永嘉建设,加快推进桥头镇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桥头镇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桥头镇建成区为主要对象,兼顾驻地行政村(居委会)的行政区域范围和仍具备集镇功能的原乡镇政府驻地,全面推动桥头镇实施以“一加强一改造三整治”(即加强规划设计引领,治理改造危旧房,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城镇秩序、整治乡容镇貌)为主要内容的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屋顶蓝棚整治属于“三整治”的一部分,下一步该镇将持续深入推进整治行动,力争用3年左右时间,使桥头镇环境质量全面改善、服务功能持续增强、管理水平显著提高、乡容镇貌大为改观、乡风民风更加文明、社会公认度不断提升,使小城镇成为人们向往的幸福家园。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