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林兴欢到黄田街道开展督查排污口封堵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6 19:43:11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25日,县纪委书记林兴欢在黄田街道督查排污口封堵工作,黄田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群锋及辖区相关河长部同。

  在千东河排污口等处,工人们正在清理排污口内垃圾,并用水泥砌筑砖块,封堵排污口。在听取情况介绍后,林兴欢指出,在“全面剿灭劣Ⅴ类水”攻坚战中,封堵排污口是一项至关重要的工作,只有把源头堵住,才能让治水工作更见实效,最终达到污水变清水的目标。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建立直排污水口治理长效机制,加强和水利、环保等单位的联系,对私接管线排污现象进行巡视检查,及时发现及时查处。要全面加强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和污水配套管网建设,全面提高污水处理率、污水处理厂运行负荷率和达标排放率,全力提升城镇污水处理水平。通讯员 陈苍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