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举行“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04-26 01:08:1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5日上午,我县举行“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汇报会,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巡视员杜方文为组长的省委督查组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从即日起至4月28日深入我县各地开展实地督查活动。县领导林万乐、王高博、傅朝宗、黄方雷、汪金琰参加汇报会。

  4月25日上午,我县举行“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汇报会,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巡视员杜方文为组长的省委督查组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从即日起至4月28日深入我县各地开展实地督查活动。县领导林万乐、王高博、傅朝宗、黄方雷、汪金琰参加汇报会。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介绍了我县“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据悉,今年以来,我县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三个坚决不带入”的总目标,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全力打好劣Ⅴ类水剿灭战、“三改一拆”巩固战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五水共治”方面,我县以“剿灭劣Ⅴ类水”攻坚行动为主载体,迅速掀起工作新高潮,1-3月份完成治水投入6.21亿元,占年度20.28亿元投资任务的30.62%,今年续建的29个截污纳管工程已完工2个,另外27个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54%,有望6月底全面完工。“三改一拆”方面,我县以治危拆违为主载体,联动推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截至4月18日,完成拆违1168处共111.75万平方米,完成市定全年任务的55.87%,拆违完成量居全市第三,累计完成6个乡镇(街道)市级“无违建”创建验收。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方面,我县全面实施“一加强一改造三整治”,在省定考核的15个乡镇基础上,把整治范围扩展到县城以外19个乡镇(街道),全面改善19个乡镇环境卫生、城镇秩序、乡容镇貌,确保第一批6个乡镇(街道)9月底前完成整治、迎接验收,其他13个乡镇(街道)争取2018年底前完成整治、通过验收。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省委督查组一行于当天下午赴东城街道、南城街道、乌牛街道查看剿灭劣Ⅴ类水工作进展情况和三江街道龙下村拆迁整治情况。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