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路政清理非标 消除路域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7-04-26 01:00:27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25日,县公路管理局瓯北公路管理所在辖区G104线开展清理“非标”专项整治行动。据统计,当天共出动公路执法人员7名,执法车辆1辆、铲车一辆、切割机一部,清理大大小小非标广告牌15块,有效消除了辖区公路路域安全隐患,净化公路环境,保障了公路安全畅通。

  一些商家为了营造宣传氛围、招揽生意,擅自在公路沿线人流集聚的村镇路段公路用地、行道树和电杆等悬挂广告标语、设置非标广告牌,不仅遮挡了公路标志,而且影响了路容路貌,还留下很大的安全隐患,给过往的车辆与行人造成了威胁。

  “这些非法广告拆得好!”此次活动,也得到过往群众和司机的支持。下一步,瓯北公路管理所路政执法人员将加大联合执法巡查整治力度,继续宣传路政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维护公路路产路权,净化公路路域环境,消除路面安全隐患。通讯员 周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