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外出考察取经 推进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17-04-25 17:54:5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文明县城创建水平,日前,上塘中心城区随同县文明办前往瑞安市、乐清市考察学习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考察组先后对瑞安、乐清两地主要街路、社区、农贸市场、公园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每到一处,我们都认真听取他们在文明县城创建、示范点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介绍,并当面请教在设计理念、公益宣传、资源整合等方面的问题。

  正在创建国家文明县城的瑞安市,宣传覆盖面广,文明展示形式多样,社区建设卓有特色,疏导点和文化纪念馆亮点突出。乐清市的景贤家风家训传承基地建设亮点纷呈。这些都对我县文明创建、城区公益宣传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下步我们将切实结合上塘城区实际,积极借鉴兄弟县市区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引入创新理念,切实整合空间,拓宽宣传方式,扩大文明宣传覆盖面,做精做细城区公益宣传,确保文明指数测评取得好成绩。

  上塘中心城区创建中心 潘晓芝

  2017年4月25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