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新希望地产来我县考察“坡地村镇”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7-04-25 08:44:03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21日,新希望地产总裁张明贵、副总裁姜孟军来到我县岩头镇五漱溪北侧箬坑陇两侧坡地,考察溪山庄园(坡地村镇)项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陪同考察。

  据了解,浙江省在全国率先开展“坡地村镇”建设用地试点项目,楠溪小镇?溪山庄园在全省95个坡地村镇项目中排名前五,也是楠溪江景区内第一个低丘缓坡项目,项目总用地约1800亩,将作为“休闲度假、旅游养生”型坡地村镇先行先试,打造样板,开发前景十分广阔。

  张明贵一行在实地了解项目相关情况后,表达了投资意向。据悉,新希望创始于1982年,是一家连续14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新希望地产来到温州已3年多,相继投资210亿元打造瓯江北岸765亩的立体城、投资100亿元打造市府旁235亩的景观大盘白麓城。(通讯员 赵训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