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鸡啄食隔壁农作物 邻居竟用农药泄愤

发布时间:2017-04-24 21:32:1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4月23日晚,上塘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老叶报警称,自家养的鸡被人投毒,已经死了十来只了,希望民警赶紧前去处理一下。

  民警经调查走访了解到,老叶在自家后院养有30来只鸡,并在外围拉了一张网进行了圈养,但是因为网拉得比较低,时常有鸡飞出圈外,跑到邻居陈大姐家的菜地里啄吃农作物,陈大姐多次找叶某理论未果。陈大姐看着自己辛辛苦苦种的农作物被鸡吃光,心里十分气愤,于是用农药搅拌谷子撒到了自己菜地内的田梗上,毒死了叶某家的11只鸡。

  了解情况后,民警考虑到双方都是邻居关系,而且两家的关系本来还是不错的,便耐心做起了双方的协调工作。最终双方达成了和解,陈大姐主动赔偿了叶某的损失,叶某也对陈大姐的行为表示了谅解,并表示自己以后不在后院养鸡。通讯员 胡雪雅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