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我县25家企业参展广交会

涉及鞋类、服装、玩具、机械等主导行业

发布时间:2017-04-24 21:32:1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3-27日,第121届广交会二期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记者昨天从县经信局获悉,我县共有亚洲人鞋业、温州市新蓝天电器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参展,涉及鞋类、服装、玩具、机械等主导行业,其中二期共7家企业参展。

  4月23-27日,第121届广交会二期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记者4月24日从县经信局获悉,我县共有亚洲人鞋业、温州市新蓝天电器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参展,涉及鞋类、服装、玩具、机械等主导行业,其中二期共7家企业参展。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是国内最大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第121届广交会展期一届分三期,每期展览时间5天,撤换展时间3天。此次参展的永嘉展团共展出展位41个,其中品牌摊位8个,两创摊位7个,与上届基本持平,除了温州佳凯实业有限公司、浙江迷西仕服饰有限公司、奇特乐集团有限公司等传统鞋类、服装、玩具企业参展外,今年还有县奥诚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等机械行业企业积极参展。

  县经信局外经贸科有关负责人说,本届广交会,永嘉企业在着力培育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外贸竞争新优势,更加注重产品的“高端、优质、新颖”,通过加大研发投入,打造“拳头”产品,像温州佳凯实业有限公司、育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凯奇集团有限公司、奇特乐集团有限公司申请了两创摊位,像浙江迷西仕服饰有限公司、浙江奥华服饰实业有限公司积极申请了品牌摊位,通过推出新产品、塑造新形象,千方百计促成交,力求实现更多订单。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