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座谈交流听取汇报 详细了解有关情况

省督查组来永开展2017年度“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第一轮督查

发布时间:2017-04-24 20:28:3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4日下午,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巡视员杜方文为组长的省“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督查组来永开展2017年度第一轮督查,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看现场、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实地督查我县“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县领导季健中、黄方雷参加座谈会。

  4月24日下午,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巡视员杜方文为组长的省“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督查组来永开展2017年度第一轮督查,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看现场、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实地督查我县“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县领导季健中、黄方雷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上塘、瓯北、三江、桥头、桥下、东城、南城、北城、黄田、乌牛等功能区、镇街主要负责人,以及县治水办、县“三改一拆”办、县镇治办负责人与省督查组就“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自省委省政府作出开展“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决策部署后,我县各地各有关部门始终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认真念好“拆治归”三字经,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督查组指出,“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生态环境改善的重要举措,与往年相比,今年督查工作新加入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各地推进卫生乡镇创建等专项行动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成为重点督查内容之一。第一轮重点是督查各地“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计划制定及目标任务分解落实情况;第二轮重点是跟踪检查工作计划推进落实情况;第三轮重点是“剿劣”和城中村改造、危旧房整治、治危拆违三大攻坚战等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希望永嘉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完善工作举措,继续加大各项工作力度,按照计划有序推进,争取早日完成任务。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