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干部职工足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7-04-24 17:21:4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体育让生活更美好。近几年来,在永嘉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永嘉农村文化体育建设如火如荼,遍地开花。2017年是农村文化体育建设巩固年,今年,又将组织开展系列全民健身活动。4月22日,在黄田中学,千石小学体育场开赛的永嘉县干部职工足球赛,为2017年农村文化体育建设巩固年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来自有关乡镇、街道,机关部门的22支代表队、220名运动员,赛事前后历时20多天,利用每周六、日时间进行。本次比赛按照中国足协裁委会编译的最新室内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执行,具体比赛办法根据参赛队数确定。

  足球,有“世界第一运动”的美誉,是全球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单项体育运动。2015年2月2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主持召开第十次深化改革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这是国家层面的最高规格会议,习近平亲自参加会议,为中国足球改革注入了“最强执行力”,中国足球的春天终于到来,也使众多足球爱好者更加积极参与足球运动,享受足球乐趣。

  永嘉县干部职工足球赛始于2010年,从最初参赛的7支代表队,到现在的22支代表队,足球爱好者越来越多,队伍不断扩大,水平也在逐年提高,在组队参加市级比赛中,屡获佳绩。

  本次比赛由永嘉县体育局、永嘉县总工会、中共永嘉县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永嘉县足球协会承办、永嘉县黄田中学、千石小学协办。(潘罗华、王忠阔/摄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