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咫尺万里——陈忠康个展在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4 00:28:30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23日下午2点,永嘉藉中国著名书法家陈忠康个人精品展在白鹿洲博山美术馆开幕,引起各界人士特别是书法爱好者的追捧。

  据主办方博山美术馆负责人王金祥介绍,这是陈忠康第一次在家乡温州举办个展,以"咫尺万里"为题,诠释的是一种对艺术的执著追求和对乡愁的无尽思恋。

  本次展出从4月23日至5月15日,作品题材丰富多姿且夺人眼球,行内人士称这是一次视觉或精神上的盛宴,于书法艺术爱好者而言更多的是内心的洗礼,最好不要错过。

  据悉,陈忠康作品曾获全国第六届书法篆刻展“全国奖”、全国第七届中青年书法展一等奖、江南文化节“翁同和奖”、连续两次获浙江省书法大展最高奖——“沙孟海奖”、浙江省人民政府“鲁迅文艺奖”优秀成果奖。2010年被《书法》杂志评为“十大青年书法家”、2013获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青年艺术家提名奖、入选“中国美术馆首届当代名家书法提名展”、“中国书坛兰亭雅集42人展”并荣获“兰亭七子”荣誉称号、“世纪之门”中国艺术展、第一、二、三届流行书风展,担任全国首届行书大展、第十一届全国书法展评审委员。记者 汤海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