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4 23”世界读书日期间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7-04-24 00:24:3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3日,我县举行主题为“倡导全民阅读,共建和谐永嘉”的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提高居民综合阅读率,增加发展和创新力量,全力助推永嘉社会和谐发展。

  4月23日,我县举行主题为“倡导全民阅读,共建和谐永嘉”的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提高居民综合阅读率,增加发展和创新力量,全力助推永嘉社会和谐发展。

  在上塘鹅浦公园图书馆,不少市民一大早就带着孩子来借阅读书,感受书香魅力。少儿读物、健康科普类、中外名著……各式图书应有尽有,令人目不暇接,只要你有兴趣,总有一款适合你。而在门口的优秀图书展销活动也正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热爱读书的人们纷纷来到活动现场,挑选新书借阅,购买新书品读,忙得不亦乐乎。同样读阅系列讲座也吸引众多读者来前来聆听。此外,图片展也吸引了众多读者驻足观看,其中不乏青少年人群。通过了解这些充满着国情、民族魂的出版物,激发了他们爱国爱军意识、激发了阅读热情,促进全社会形成良好的阅读风尚。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也借媒体呼吁:时间再紧也要读书,工作再忙也要阅读,让终身学习、毕生阅读成为我们社会的一种习惯和风尚。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