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开展“三类危房”整治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7-04-24 00:21:5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 4月21日,县纪委、县“大拆大整”办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三类危房”整治工作专项督查。督查组兵分三路对上塘、瓯北、桥头、桥下等地的危旧房整治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通过督查有效促进整改落实。

  4月21日,县纪委、县“大拆大整”办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三类危房”整治工作专项督查。督查组兵分三路对上塘、瓯北、桥头、桥下等地的危旧房整治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通过督查有效促进整改落实。

  是日,各督查组实地走访了各地危旧房整治工作情况,细致查看了C、D级危房整治。走访中,督查组发现各地危旧房整治工作取得较大进展,各地辖区内“D级危房”全部落实“四个措施”,腾空之后的危房统一设置警示牌,一律停水,一律停电,一楼出入门封堵、封死,没有人员回迁入住。

  通过检查发现,各地落实情况良好。各辖区内“D级危房”全部落实“四个措施”。但也有部分“D级危房”前后门“五个一律”、“四个措施”工作不到位。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各地要严格按照要求对危旧房整治的最新要求,核数据、送告知、贴警示、断水电、停营业、腾空房、钉木板、砌墙砖、拆危房,针对“三类危房”再次进行全面的查漏补缺。

  督查组表示,要进一步严格落实书面告知、警示标识、停水、停电、封堵门窗、腾空等规定措施,务必落实到位,确保不出现“回笼”居住、经营等情况。要进一步落实危旧房整治责任制,明确各自职责,形成联动机制,建立并完善日常巡查、监控和应急处置等机制,确保危旧房住户全部腾空、不回迁,真正把整治工作落实到位,整改到位。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