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全面吹响“剿劣”宣传集结号

永嘉宣传文化战线走进治水“剿劣”第一线,六大行动启动仪式在乌牛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1 17:34:2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1日,我县宣传文化战线走进治水“剿劣”第一线六大行动启动仪式在乌牛街道芦池河边举行,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传媒集团、团县委、县文联、县社科联、县文广新局、乌牛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六大行动代表、温大瓯江学院“新青年下乡”、海鹰救援队等百余人集聚于此,誓师出发,全面吹响“剿劣”宣传集结号。

  4月21日,我县宣传文化战线走进治水“剿劣”第一线六大行动启动仪式在乌牛街道芦池河边举行,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传媒集团、团县委、县文联、县社科联、县文广新局、乌牛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六大行动代表、温大瓯江学院“新青年下乡”、海鹰救援队等百余人集聚于此,誓师出发,全面吹响“剿劣”宣传集结号。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剿灭劣Ⅴ类水系列会议精神,县委宣传部在全县广泛开展“走进治水剿劣第一线”宣传工作“六大行动”,连日来,我县的宣传文化战线迅速行动,集中资源、发挥优势、全力以赴做好剿劣宣传工作,集宣传文化战线之力,纷纷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剿灭劣Ⅴ类水工作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保障和精神文化支持。

  “我向广大市民和志愿者们发出倡议,要争当助力剿劣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监督者。”“剿灭劣Ⅴ类水,共护绿水长流,是每个媒体人应尽的职责和义务,我们将以新闻记者的责任和情怀,用新闻记者的视角和感触,用新闻记者的文字和影像,为永嘉剿灭劣V类水工作的顺利开展开道护航。”……启动仪式上,新闻媒体代表和志愿者“河小二”代表以坚定的表态发言,倡议广大宣传战线工作者以实际行动“亮剑”剿劣,将六大行动镌刻在永嘉治水史上。县委宣传部常委副部长谢向东指出,做好剿灭劣Ⅴ类水宣传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是检验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彰显铁军本色的重要时刻,一定要按照全省剿灭劣Ⅴ类水誓师大会的要求,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自觉,全力以赴、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劣Ⅴ类水剿灭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启动仪式中还进行了六大行动授旗,仪式结束后,“百名文艺工作者走进治水剿劣第一线采风巡演行动”一行人来到乌牛街道河口岱村,在治水一线开展创作采风活动。文艺工作者县文化馆的肖晓红表示,今后,哪里有治水就演到哪里,哪里有水情就动员到哪里,在治水一线、田间地头,努力创作一批紧扣主题反映时代的优秀文艺作品,用艺术的形式,为治水剿劣擂鼓助威、加油鼓劲。记者 厉定武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