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开展校园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0 23:17:03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4月19日下午,东城街道禁毒办联合团委、志愿者牵手县实验小学,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创建无毒校园”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实验小学入口处展出图文并茂新型合成毒品知识展板,学生志愿者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新型毒品防范手册》等禁毒宣传资料。禁毒志愿者向学生讲解了各类毒品的鉴别及防范技巧,重点讲授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性,让更多的学生行动起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危害,促使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拥抱健康、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活动现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展出新型合成毒品展示展板10块,发放禁毒小礼品200份。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让学生们普遍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毒品预防知识教育,有效增强了学生们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通讯员 叶茂顺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