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为满足心理欲望 超市里偷女内裤

发布时间:2017-04-20 23:16:23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一男子在瓯北某超市内盗窃女性内裤被抓个了现行。现该男子因涉嫌盗窃已被行政拘留,他为自己满足心理欲望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超市负责人柳某说,当晚,该男子进入超市后直奔女性内裤专柜,之后便一直在该货柜前逗留。柳某发现该男子的奇怪行径后,留了个心眼,关注了下监控录像。谁成想,这一关注,倒关注出了个小偷,所盗之物并非是贵重之物,实在令人难以启齿,竟是女式内裤。

  最后,当该男子实施完偷盗行为欲离开时,超市保安当即拦住了该男子,要求该男子将所盗之物拿出。该男子见行为败露,低着头从上衣口袋里拿出9条内裤。人赃并获后,柳某便直接向瓯北派出所报案。

  在讯问过程中,该男子说,当时他本欲进超市购买袜子,但经过女士内裤柜台时,看到货柜上的女性内裤跟刚分手的女友穿的是一样的,便想起前女友,一时间邪念顿生,便伸出手偷了女士内裤。通讯员 吴丽碧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