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中午突击查酒驾 1小时查获8起

发布时间:2017-04-20 23:14:57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20日中午,上塘交警队利用午休时间开展查酒驾行动,1小时查获8起酒驾违法行为。

  12时40分,交警设置好卡点,开始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没过10分钟,对驾驶二轮燃油助力车的金某进行酒精检测仪检测时,其酒精含量为46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金某说,中午饭后喝了2两白酒,没有想到中午会有查酒驾。在随后的检查中,7名司机都被查出不同程度的饮酒驾驶,交警依法将8辆机动车拖移现场,对8位酒驾违法驾驶员进行了处理。

  1小时8起酒驾,这样的结果让人觉得痛心,交警查酒驾的目的不是为了罚款,而是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给市民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交通环境。“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是孩子们都知道的道理,但是很多驾驶员总是抱有侥幸心理,随着天气渐热,宵夜的人多了,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有上升势头,为净化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交警部门将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希望广大驾驶员莫报侥幸心理。通讯员 黄陈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