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率队到鹤盛镇实地走访调研雁楠.逸园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04-20 00:47:3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9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汪金琰率有关部门到鹤盛镇实地走访调研雁楠.逸园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为企业排忧解难。

  4月19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汪金琰率有关部门到鹤盛镇实地走访调研雁楠.逸园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为企业排忧解难。

  据介绍,雁楠.逸园项目共1800亩,以花海、游乐、登山、餐饮、民宿、采摘六大主题为亮点,如沿山脊线健步在花海可游3个小时。除樱花外,紫薇花、梅花、桂花、牡丹石榴等相间,每个季节都能让人赏心悦目。一期600亩,自去年6月18日开工以来,工程进展顺利,施工无障碍,目前已建2.5公里路基和栽种木本花10000多株。

  汪金琰表示,雁楠.逸园作为我县的招商选资项目,充分利用现有的优势和特点形成独特风格,而且建设速度之快让人刮目相看。希望相关部门继续加大扶持力度,积极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使雁楠.逸园成为楠溪江农业观光旅游的亮点。记者 汤海鹏 汪学斌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