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人行道违停为什么不抄告

发布时间:2017-04-20 00:37:47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19日,瓯北的周女士致电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称,瓯北的罗浮大街、双塔路是较为繁华的街道,因为停车位有限,道路两侧的人行道上停满私家车,影响市民正常行走。对此,瓯北交警队已于4月5日起对罗浮大街和双塔路人行道上违停车辆实行抄告或视频抓拍查处。可事至如今,她没有看到交警对双塔路附近的人行道进行管理或处罚。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目前瓯北有两条违停抄告街道,一条是罗浮大街瓯北码头至罗浮三角段实行全线抄告,另一条是双塔路建设银行至罗浦桥段实行抄告。周女士所说的路段可能不在抄告范围内,下一步,他们将扩大对人行道违停的管理范围。记者帮帮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