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最多跑一次”特色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04-20 00:36:53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19日,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和地税工作人员一同来到北城街道嘉宁街胡美柳老人的家中,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了不动产转移登记业务,老人对上门服务工作十分激动,连连表示感谢。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自3月底实施“最多跑一次”工作以来,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正有条不紊开展特色服务。

  4月18日,“最多跑一次”综合窗口在受理申请人柯小龙、柯小军转移登记业务时,听申请人说其母亲胡美柳因身体不适,卧病在床,不便到窗口签字。该中心了解情况后十分重视,要求工作人员立即协调税务部门,统一为申请人提供上门服务。于是昨天,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和地税工作人员一起来到胡美柳老人的家中,将已准备好的材料送到胡美柳的面前,并说明情况,在其家人共同帮助下,完成了签字和指印确认。

  据了解,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从今年三月起实施“最多跑一次”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服务理念,以便民、优质、高效、快速的办事作风,坚决把服务工作落实到实处,把群众满意作为努力的方向。窗口工作人员耐心对申请人做好讲解工作,将所需材料一次性详细说明,避免申请人多跑冤枉路,对一些身体不便、残疾等特殊申请人,坚持做到上门服务,为我县不动产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孙佰林 通讯员 余孝乐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