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强制拆除8间少批多建“硬骨头”

发布时间:2017-04-19 14:50:3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全力加大批后监管的力度,有力推进“大拆大整”工作,4月18日,岩头镇联合永嘉县住建所监察大队,岩头住建、国土、旅游等部门对岩头村一典型“少批多建”、市“三改一拆”督办件进行联合执法行动,对其违章建筑超层超面积部分依法予以拆除。拆除的违建涉及到3户居民,共8间房屋,面积约500平方米。

  据悉,工作人员在反复沟通动员下才作通户主思想工作。拆除工作共动用矿压机6台,分割机4台,从早上开始直到下午5时才拆除完毕。现场,40位民工采用分割机割钢筋,锤子、铁锹等工具拆除模板,切断违建再建反弹可能。

  “希望广大群众按照审批建房或者及时自拆修正,避免由于强拆造成更大的损失。”岩头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有了规划部门审批手续,还应当按照规定的面积进行建设。一旦发现类似少批多建、未批先建等新建违章建筑,一律依法予以处理。(通讯员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