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黄慧到岩头大若岩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9 00:06:0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黄慧,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高博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岩头、大若岩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4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黄慧,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高博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岩头、大若岩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黄慧一行首先来到岩头镇溪山大街、振兴街交叉口察看街区环境整治情况,丽水街北驿站察看屿山路改造情况。随后,黄慧一行到大若岩银泉村、白泉村察看环境卫生、城镇秩序、镇容镇貌等情况,并现场听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开展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黄慧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科学制定整治规划,倒排整治时间计划,加快整治项目实施,确保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整治任务。同时要在特色化上下功夫、做文章,根据每个小城镇所处的地域地貌条件、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功能定位不同,因地制宜采取差异化的整治措施,突出永嘉的文化底蕴。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让整治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抓住此次机遇,彻底改变镇容镇貌,为群众营造干净、有序、整洁、舒心的人居环境。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