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423世界读书日儿童戏剧走进永嘉

关注永嘉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报名预留取票

发布时间:2017-04-18 23:54:42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的到来,由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与永嘉县图书馆等单位联合承办的“讲给孩子们听的故事——儿童戏剧走进永嘉”大型公益演出活动,4月23日下午在县文化中心举行,届时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儿童剧社的师生将为我县的少年儿童奉献两场大型励志、启发智慧的儿童戏剧。即日起,关注永嘉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报名免费预留取票。

  据悉,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主办的“讲给孩子们听的故事”大型公益演出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八年,为广大少年儿童奉献多场精彩演出,深受温州当地少年儿童的欢迎。此次活动第一场演出时间:4月23日下午1:30-3:00。第二场演出时间:4月23日下午3:30-5:00 。

  取票方式:1.关注永嘉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报名预留取票。微信报名截止时间4月21日(周五)上午九点。2.如是空白的,请查看“历史”信息。3.点击“阅读原文”,跳转至报名信息,成功后请记住报名序号。

  取票时间:第一场(1:30-3:00)演出统一取票时间周五上午9:00-11:30;第二场(3:30-5:00)演出统一取票时间为周五下午2:00-5:00。取票地点:永嘉县图书馆(鹅浦公园,上塘街318号一楼服务台)。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