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 “地毯式”排查危旧房

发布时间:2017-04-18 23:53:5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东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危旧房隐患排查和治理改造专项行动,全面梳理排查出的各类存在隐患的危旧房,进行分类建档,迅速落实拆除或改造等措施,保障市民安全。

  日前,东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危旧房隐患排查和治理改造专项行动,全面梳理排查出的各类存在隐患的危旧房,进行分类建档,迅速落实拆除或改造等措施,保障市民安全。

  此次排摸的危旧房为木质房屋结构,因年代久远,房屋主体结构多处出现破损,隐患较为严重,被鉴定为D级危房。现场,街道工作人员对房屋进行了封堵。据介绍,自城乡危旧房隐患排查和治理改造专项行动以来,该街道全面查漏补缺,确保一幢不漏,对各类危旧房进行“地毯式”全面排查。

  东城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说,街道积极做到边排查、边建档、边治理。对排查中发现的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城乡危旧房立即组织安全鉴定,经鉴定为D级危房的,立即落实“五个一律”即一律依法由乡镇、街道发布危房公告,一律依法限期搬离(逾期未搬离的由属地政府依法强制搬离),一律依法贴封条禁止出入,擅自撕毁封条回迁入住的一律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涉及危害公共安全的一律依法拆除。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