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三江街道:一周内拆除违章10000多平米

发布时间:2017-04-18 23:52:1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持续深入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连日来,三江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拆除楠瓯大道和后江村企业违章行动,经过连续作战,三江街道一周内拆除违章达10000多平米。

  为持续深入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连日来,三江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拆除楠瓯大道和后江村企业违章行动,经过连续作战,三江街道一周内拆除违章达10000多平米。

  在楠瓯大道瓯越大桥浦东村项目部,工作人员在四周拉起警戒线,一辆挖掘机挥舞着铁臂,伴随着“轰轰轰”的声音,一幢2层楼3000余平米的工棚很快被拆除。据街道工作人员介绍,该违章工棚原属瓯越大桥项目部,因临时用地到期成为违章。

  在三江街道后江村,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对后江村堤塘边某鞋底加工厂已腾空的2700平米违章厂房予以拆除。据该街道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拆违有利于后江村堤塘内退项目推进。据了解,连日来三江商务区(街道)还在宁浦村、仙山村、芦黄村等组织开展拆违行动。

  三江商务区(街道)有关负责人说,三江将持续深入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纵深推进“大建大美”。在违法建筑拆除方面,对新增新建的违法建筑保持“零容忍”、“零增长”,一律“即查即拆”;对违建严重、危旧房集中、人居环境差、存在安全隐患的旧住宅区、旧厂区和违法建筑一律依法拆除;对排查出来的重点违法建筑一律应拆尽拆。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