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上塘越江大桥上惊险一幕——6学生爬上拱桥嬉闹

发布时间:2017-04-18 23:39:45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市民黄先生路过上塘越江大桥时看到惊险一幕:一群小学生爬上了拱桥顶端。黄先生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几分钟后,上塘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在越江大桥由北往南的拱桥顶端上面,6个10来岁模样的孩子正在攀爬嬉闹,拱桥下面是50多米高的江面,现场情况险象环生,民警赶紧将他们劝下拱桥,并进行了批评教育。

  据了解,这群孩子是附近小学的学生,休息日一起相约到越江大桥上玩耍,因为看到其中一个孩子爬上了拱桥,其余的孩子觉得特别刺激,便纷纷效仿一起爬了上去。

  随着天气转热,到越江大桥上运动健身、避热纳凉的人员也渐多,民警提醒,各位家长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并教育他们要时刻注意自身安全,不要做出不文明及危险的举动。通讯员 胡雪雅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