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市民希望加强上塘环城北路实行限停以后的日常管理

发布时间:2017-04-18 23:38:25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家住上塘环城北路的李大爷拨打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称,自从环城北路全线限时停车以后,环城北路一带的巷口总是停满了私家车,不但影响车辆通行,还影响附近居民的出行。

  接到报料后,记者来到了环城北路6-1幢一带,只见附近的小巷里停满了私家车,原本双向道的道路也只能小心翼翼挤过一辆车。李大爷告诉记者,每天早上他与老伴买完菜回来,或吃完晚饭打算出去散步,都被停在巷口的私家车逼得“横着走”。“巷口本身就很窄,一旦有私家车停在这里,我们只能侧着身从路边的台阶上走。”李大爷说,自己年事已高,腿脚不便,实在经不起如此“折腾”。

  采访中,家住附近的周先生告诉记者:“原先小道巷口停车都很有秩序,自从环城北路限时停车后,私家车都往巷子里挤,再加上县人民医院又在附近,来医院看病的车主,都喜欢将车子挤在弄堂里,现在附近一带小道被私家车挤得水泄不通,连自家地下室的摩托车都没法出来。”此时,环卫工人王大伯正在清理几个放在弄堂的垃圾桶。他说,私家车停在这里,挡住了垃圾桶,对垃圾清运工作也有影响。

  李大爷说,“其实,要解决这个问题并不难。我们建议,在巷口设置一块‘禁止乱停乱放’的告示牌。若条件允许,可在巷口立几根隔离桩,以防私家车乱停放。”。

  对此,记者采访了交警部门,他们表示会安排工作人员过去勘察现场,根据实际情况解决这个问题。记者帮帮团小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