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就业创业补助开始申报

发布时间:2017-04-18 23:36:55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18日,记者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做好大众就业创业扶持工作,促进就业和创业带动就业,我县即日起将集中受理各项就业创业补贴申报并及时予以发放。

  此次补贴的申报项目包括一次性创业补贴、重点人群带动就业补贴、重点人群场租补贴、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补贴、高校毕业生见习期间职业培训补贴、高校毕业生临时生活补贴、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等。其中重点人群指在校大学生和毕业5年以内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半年以上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城镇复退军人、持证残疾人等五类人员。

  项目申请时间为4月18日—5月20日,各项补贴申报条件、补贴标准及期限和所需材料详情可在《永嘉人社网》(http://www.yjrsj.gov.cn)“就业失业工作”一栏《永嘉县支持大众创业促进就业实施细则》中查询。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到上塘县前路105号(县就业管理服务处)申报,咨询电话57675976。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