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县领导赴北城街道指导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8 21:54:4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统龙赴北城街道底寮村指导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4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统龙赴北城街道底寮村指导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据了解,该街道底寮村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自3月上旬启动以来,历经宣传发动、成立村民选举委员会、选民登记、提名候选人等阶段。当日是底寮塘村正式选举日,选民按时参加投票选举工作。

  在听取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潘统龙对底寮村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继续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选举程序,积极维护会场秩序,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王建忠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