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躲避逆向电瓶车 猛打方向车翻了

发布时间:2017-04-17 22:20: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6日,瓯北三塘线山背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轿车为躲避对向车道内逆行的电动车,猛打方向失控,撞上了山壁后轿车翻了个跟头躺在了路面上,好在驾驶员仅受轻伤。

  4月16日,瓯北三塘线山背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轿车为躲避对向车道内逆行的电动车,猛打方向失控,撞上了山壁后轿车翻了个跟头躺在了路面上,好在驾驶员仅受轻伤。

  交警赶到事发现场时,这辆轿车四轮朝上躺在路面上,驾驶员陈某站在车旁,正用卫生纸清理右手的伤口,他除了右手的一处擦伤外,腰部也有受伤,好在伤情都不重。“出事之前我一直是正常行驶的,刚过了前面这个转弯口,突然车道正前方对向行驶过来一辆电瓶车,我立即踩刹车并打方向避让,可能是用力过猛,车子失控了,撞到山后就翻了过来。”通讯员 高顺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