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鹤盛动态   ->  正文
鹤盛镇:拆除占用消防通道违建

发布时间:2017-04-18 21:22: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7日,鹤盛镇政府联合县公安消防局和相关部门,对鹤盛镇辖区范围内部分占用消防通道的违章建筑予以强制拆除,共拆除违章建筑1200余平方米。

  4月17日,鹤盛镇政府联合县公安消防局和 相关部门,对鹤盛镇辖区范围内部分占用消防通道的违章建筑予以强制拆除,共拆除违章建筑1200余平方米。

  在前期的排查中,该镇发现辖区范围内部分居民在消防通道上私自搭建违章建筑用作小屋。这些小屋大部分为一层(或二层)的平房,部分违章建筑还用易燃可燃材料搭建。在占用消防通道的同时,部分违章建筑内部还存在电气线路私拉乱接、未进行阻燃套管等现象,存在较大的消防安全隐患。随着拆违机械的铁壁挥舞,违章建筑应声而倒,这些隐藏在居民区内的消防安全隐患也随之消除。

  据鹤盛镇有关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拆违力度,全力消除辖区范围内存在的各类消防安全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地发生。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