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抓住重点快突破 主动担当聚合力

发布时间:2017-04-17 00:15:12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14日,全县“推进‘五优五提’,加快转型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动员全县上下提振精神、鼓舞斗志,加快各项重点工作提速实施。一场覆盖广泛、意义重大的主题实践活动在我县拉开帷幕,全县上下要高标准、严要求,迅速掀起主题实践活动热潮,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以特别的精神、特别的思路、特别的作风、特别的举措,确保主题实践活动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开展主题实践活动,要领会精神明方向。“五优五提”主题实践活动是落实县党代会精神的主抓手、推进全年工作的主载体、凝聚思想共识的主阵地、锤炼永嘉铁军的主战场,是今年工作的总抓手、总载体,也是县委县政府主抓的一项重大决策、主线工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认真对照学习、及时消化吸收的基础上,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步调,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主题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开展主题实践活动,要抓住重点快突破。对于实践活动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要立即行动、早出实效,抓紧分解落实,逐一制定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制,特别是旅游发展、平台建设、城乡建设、环境整治、民生事业等方面工作更要盯牢不放、紧抓不放,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齐头并进、不断实现新突破。要在机遇面前不等待、不观望、不懈怠,在转型发展的路上不待扬鞭自奋蹄,努力走出一条创新路,干出一番大事业。

  开展主题实践活动,要主动担当聚合力。各部门、乡镇(街道)、村居(社区)、企业等要围绕永嘉发展大局,携手同心、各负其责,特别是对活动推进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敢于担当、勇于破难,出硬招、出实招、见实效,共同担起加快永嘉转型发展的历史重任。要敢于接烫手山芋,勇于挑最重的担子,不怕啃最硬的骨头,唯有以“闯”的魄力、“试”的胆识、“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才能闯过激流险滩,破解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问题,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县委县政府寄望甚殷,人民群众期待满怀,各地各部门要不负众望、不辱使命,真正做到主题实践活动符合实际需要、化为实际行动、取得实际效果,为永嘉高水平全面建成县强民富、城乡协调、文明和谐的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