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率队督查“四无”整治

发布时间:2017-04-17 00:03:4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5日上午,副县长董庆标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瓯北街道开展“四无”整治工作督查。

  4月15日上午,副县长董庆标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瓯北街道开展“四无”整治工作督查。

  董庆标一行先后来到瓯北街道马岙村、和三村,察看了上海威泉泵业有限公司、瓯北上尤喷塑加工厂等多家“四无”经营单位,发现部分“四无”经营单位还在正常生产,董庆标当即让相关责任部门对此类生产单位采取“关、停、封、拆”等连环措施。

  座谈会上,瓯北街道汇报了“四无”整治工作情况:截至目前,共排查“四无”生产经营单位4000家,其中小作坊1350家,无照无证2301家、无安全保障1359家、无合法场所1515家、无环保措施951家。现已整治3064家,其中限期整改2321家,停产整改178家,关停取缔564家。

  董庆标说,“四无”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形成合力,把任务落实到网格,网格干部要不定期进行实地复查,对已整治的“四无”生产经营场所实施动态监管,防止反弹;对未整治到位的“四无”单位,属地政府一定要牵头联合相关基层站所不断强化整治力度;同时,要继续开展地毯式排查,切实做到横向到底、纵向到边,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以下铁的决心,确保“四无”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