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领导看望永嘉出席市人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7-04-16 08:21: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5日下午,市领导张耕、胡剑谨、马永良、孟建新、李步鸣一行,在姜景峰、林万乐、谢崇福等县领导的陪同下,亲切看望了我县出席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

  4月15日下午,市领导张耕、胡剑谨、马永良、孟建新、李步鸣一行,在姜景峰、林万乐、谢崇福等县领导的陪同下,亲切看望了我县出席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市领导勉励代表们要广泛凝聚共识,充分汇聚力量,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严格参与选举事项,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既定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与代表们热情握手,向新一届人大代表表示祝贺,对大家为温州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耕说,这次人代会是换届之年的代表大会,既要对过去工作进行总结,又要谋划部署未来的任务工作,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人大代表来自不同行业、不同战线,肩负着历史的使命和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反映民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讨论修改好各项报告,选举好新一届领导班子,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确保会议圆满成功。特别是要集思广益,畅所欲言,谋划务实之策,凝聚共建合力,为打造浙江“铁三角”、再创温州新辉煌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县委书记姜景峰要求,代表们一定要认真履职,切实肩负起全县97万人民群众的重托,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合理安排好工作,尽量排除干扰,静下心来,认真完成好大会安排的各项任务。要严守纪律,服从大会的统一组织和安排,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九严禁、十不准”要求,确保“两会”期间永嘉代表团风清气正。要展现风采,讲好洪亮的“永嘉话”,发出永嘉的“好声音”,唱出永嘉主题发展的同一首歌,充分展示永嘉代表团代表的风采,展现永嘉的最好形象。

  亲切的问候,诚挚的嘱托,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反映好群众心声,全力以赴开好本次大会,圆满完成市人代会的各项任务。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