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加快推进健康永嘉建设 让群众享受幸福感和获得感

发布时间:2017-04-14 16:42:1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精神,加快推进健康永嘉建设,4月14日下午,县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中医药与健康浙江建设”专题讲座,特邀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徐伟伟到会授课。姜景峰、林万乐、谢崇福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精神,加快推进健康永嘉建设,4月14日下午,县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中医药与健康浙江建设”专题讲座,特邀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徐伟伟到会授课。姜景峰、林万乐、谢崇福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莉平主持会议。

  既有大局形势的宏观分析、又有具体事务的微观讲解,既有健康素养的专业知识、又有健康产业的发展前景。作为我省卫生与健康工作的专家,徐伟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法、具体形象的案例,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就中医药工作推进健康中国、健康浙江建设的内涵和意义、形势和挑战、主要任务等进行了深入地阐释和讲解。

  会议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对卫生和健康事业高度重视,加快提升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纵深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大力发展养生等健康产业,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和农村文化体育活动,“五水共治”、“大拆大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同步推进。去年国家卫生县城顺利通过省级“大考”,并启动了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县创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吃准吃透中央和省市委精神,切实把人民的健康放在优先位置,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工作重点,加快推进健康永嘉建设,让人民群众更多地享受健康事业发展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