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4 16:21:5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无毒生命灿烂,涉毒生命黯淡。4月14日,北城街道组织综治、禁毒、司法和团工委相关负责人在城北社区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无毒生命灿烂,涉毒生命黯淡。4月14日,北城街道组织综治、禁毒、司法和团工委相关负责人在城北社区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通过展示合成毒品预防流动课堂案例、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服务台等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向北城小学师生宣传禁毒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真正使每一位师生自觉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努力营造出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禁毒宣传品笔及簿册500余份,接受群众学生咨询,现场解答100余人次,受教育人数达300余人。记者 潘金花 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