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一天封堵芦池河排污口50个

发布时间:2017-04-13 23:19:3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1日,乌牛街道利用清淤工作的有利契机,对皮服城芦池河两侧的排污口进行封堵,共封堵了50个排污口。

  4月11日,乌牛街道利用清淤工作的有利契机,对皮服城芦池河两侧的排污口进行封堵,共封堵了50个排污口。

  当天下午,乌牛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率街道治水办、乌牛环保所与当地村级河长,来到乌牛街道皮服城芦池河排污口封堵现场,看到民工正在用水泥、砖等材料对一处高出水面约2米的排污口进行封堵。据悉,乌牛街道这次利用清淤的有利时机,对排污口进行封堵,倒逼岸上住户重视排污设施建设,从而推进支持截污纳管工程建设,实现源头截污。

  针对尚未完成整改排污口,乌牛街道已落实责任、限期整治,要求今年6月底全面完成整治任务,以排污口封堵倒逼源头治水,坚决在年底前全面剿灭劣V类水。通讯员 乌牛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